梁羽生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09|回复: 10

[总结] 没想到我也有今天

[复制链接]

153

主题

2958

帖子

1万

积分

武林宗师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8673
声望
10715 声
银两
1018535 两
帖子
2958
精华
8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14-2-9
最后登录
2020-7-9

侠女松鼠羽生粉羽生杀流云丹枫玫瑰心语蝴蝶四叶草同心圆吃货棉花糖乖乖魔镜萌喵耳棒棒糖

发表于 2019-11-16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园需要梁迷共同建设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七弦弦第一次戳开我的小窗的时候,我是乐意当杀的。
然而内心的一丝凉意让我赶紧继续戳她问她我的队友是谁,七弦弦讳莫如深飘然而去没有理我。
发马甲的那天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走进了杀群,等待我的果然就是白菜。
女人的直觉让我又一次脊背发凉,我说,白菜不会是尉迟炯吧(我跟哨子要的第一个马甲是祈圣因)
七弦弦说,你怎么知道。
我不说话了,我默默地把群名改成了“流云的内心是绝望的”,结果狗白菜把群名改成了“流云的内心是绝望的黄色”。
???,???还没开始签到就要开始自相残杀了吗。
我一直觉得白菜是不靠谱的,果不其然,死白菜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祈圣因的马甲要走了,给内牛满面的我甩了个尉迟炯高冷离去。
于是俺就上线去找媳妇了,还得做媳妇的舔狗,你们能想象那种心情吗!你们可能觉得我舔的很愉快,其实我特别想砍死她。
于是尉迟炯和祈圣因就过上了每天主要商量砍死三目,次要商量砍死对方的小日子。
尉迟炯说你个贼婆娘,明天我就砍死你;祈圣因说好啊,今晚我就砍死你。
白菜说想砍金逐流,我一直建议他砍厉南星,因为我一直觉得厉南星是三目,(我不认识什么花哥,但是我觉得叫史红英红英妹子,叫公孙燕燕妹的只有三目,还有一些语气,比如不是抢啊,这些很像三目)而白菜觉得厉南星的断句与他毕生所学不符,又一股甄嬛传的味道,肯定不是三目,于是砍了金逐流。
终于捱到了第二天该我砍了,我说我要砍死你,白菜说砍吧,砍我我就诈尸你。那时的我是害怕的,后来跳蛋的三目在版上告诉我,杀手诈尸无效。
其实我第二天心心念念的还是砍死三目,直到我看到三目在版上说,我拿杀不是这个走版风格,我才惊觉,这小子别是个雷吧,于是决定听从白菜的建议砍竺清华,然后就看三目跳雷了。
白菜说,你看三目,笑死我了,他说秦元浩是杀,还说金世遗和秦元浩同群,那么只有一种情况,就是对面干了我们一直想干的事,自相残杀。
我说,三目视角又不是这样的,他又不知道我们没被砍中。
白菜说,没事,我们视角可乐就行。
于是我就跟着傻乐呵。

第二轮三目不敢号票了,我去各种群鼓(挑)励(衅)他他也无动于衷,他还觉得我是那个被诈中的倒霉杀手,我有那么倒霉吗,再被诈中第二次了喂。
三目想找明虾帮他分析,然而没人理他,白菜说,死人都被他得罪光了谁理他啊,就让他忍受没人理的折磨吧。
于是三目得到了报应,我和白菜又开始想自相残杀。
第一轮的时候白菜就想推我出去和三目对跳,我说尼玛,跳完他死了他是雷,我咋整啊,你自己咋不去
第二轮的时候白菜想推我出去抢票票厉南星公孙燕,我说人家都没怀疑我们我们为什么要自寻死路,人家蛋蛋说俺们是白的耶
白菜说要不我去票你吧,反正不同出赢定了,我说那怎么不票你和公孙燕,这样也赢定了啊
白菜说你就是想砍死三目吧,我说是的
其实我心里说,我不仅想砍死三目,还想弄死你。

最后扣题,没想到我也有被白菜带飞的一天

153

主题

2958

帖子

1万

积分

武林宗师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8673
声望
10715 声
银两
1018535 两
帖子
2958
精华
8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14-2-9
最后登录
2020-7-9

侠女松鼠羽生粉羽生杀流云丹枫玫瑰心语蝴蝶四叶草同心圆吃货棉花糖乖乖魔镜萌喵耳棒棒糖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6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补一句,七弦说,你不是要和白菜情侣马甲的吗,你自己要的啊。
我,七窍喷血,你不看下面两句话的吗,我要的谷之华金逐流啊,神Cp马甲啊

334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武林宗师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33229
声望
14144 声
银两
249346 两
帖子
10735
精华
5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09-12-17
最后登录
2020-5-1

声优侠女宣传大使棉花糖

QQ
发表于 2019-11-16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兔子同群,沾染了兔子的气质

点评

我不是我没有,你看我现在清清爽爽干干净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6 23:25
梁羽生家园,梁迷网络的家http://www.yushengbbs.net

153

主题

2958

帖子

1万

积分

武林宗师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8673
声望
10715 声
银两
1018535 两
帖子
2958
精华
8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14-2-9
最后登录
2020-7-9

侠女松鼠羽生粉羽生杀流云丹枫玫瑰心语蝴蝶四叶草同心圆吃货棉花糖乖乖魔镜萌喵耳棒棒糖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6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琼霓漪云 发表于 2019-11-16 23:23
跟兔子同群,沾染了兔子的气质

我不是我没有,你看我现在清清爽爽干干净净

点评

你已经沾染了兔子的气息,不好洗掉了,完了完了,以后你当侠也可能因为这个原因被票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7 11:00

45

主题

870

帖子

8324

积分

武林名宿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8324
声望
6754 声
银两
255529 两
帖子
870
精华
0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13-11-30
最后登录
2020-5-1

VIP勋章羽生剑丹枫同心圆羽生杀

发表于 2019-11-16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被乃带傻了才是真的

点评

我呸,乃本来就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7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