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羽生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358|回复: 14

[同人剧本] 【梦剪华年——冷冰儿传】(同人剧本)

[复制链接]

93

主题

1515

帖子

1万

积分

家园盟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48
声望
5037
银两
175441
帖子
1515
精华
8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8-16
最后登录
2018-5-6

家园管理佳人

QQ
发表于 2013-8-30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著《牧野流星》
出场人物:(按出场顺序)
段剑青(温润君子,后变成卑鄙小人,大理王子)
冷冰儿(温和柔美,青城弟子)
武庄(明艳清丽,义军女子)
冷铁樵(正直重义,义军首领)
牧民(善良敦厚,哈萨族人)
欧阳冲(无耻自私,邪派妖人)


旁白:他,是大理没落王族后裔,她,是青城剑派座下弟子,彼时西湖岸柳芳茵,江湖儿女琴萧相和,一曲结知音。但那一场相遇,却是一场劫数。
段剑青:箫声悠扬婉约,真是好曲。
冷冰儿:公子谬(miu)赞,箫声却不及笛声清越,如落玉盘,才是好曲。
段剑青:哈哈,我看姑娘佩着宝剑,想是江湖儿女,咱们便不必像文人那样绉绉作态,相互谦让,笛声好,箫声更好,可谓知己。不过在下与姑娘,似乎在哪里见过,在下大理段剑青,敢问姑娘芳名?
冷冰儿:我叫冷冰儿,段公子说得不错,咱们江湖儿女讲究豪情爽快,我看不如跳过公子姑娘,如不嫌弃,我唤你一声大哥,你叫我贤妹,岂不甚好?
段剑青:如此好极!今日得游西湖,又闻仙曲,更交知己,真是人生痛快,不知贤妹前往何处?
冷冰儿:只是闲来游玩。
段剑青:哦,在下也是闲来游玩,(叹气)天下之大,无处所安。
冷冰儿:大哥何来如此感慨?
段剑青:哦,没有什么,不知贤妹在城中住往何处?
冷冰儿:杭州君悦来。
段剑青:啊,巧极了,我正好也住那里,真是合该相遇,今日天色不早,贤妹,不如咱们结伴归去明日同游?
冷冰儿:好。
旁白:相游杭州七日,他与她知己交杯,练剑赋曲,相乐融融。第七日里,却在客栈遇着熟人。
武庄:冰儿
冷冰儿:啊,武姐姐,原来是你
武庄(打断冰儿的说话):此处不宜说话,咱们到房中去说
冷冰儿:恩    (关门声) 唬了我一跳。姐姐是和刘大哥一起来的吗?
武庄:恩,冷叔叔告诉我,你在杭州,要我们来此办完事后顺便接你回去。
冷冰儿:叔叔要我跟你们一起回去?
武庄(笑):是呀,你一个人在外面,我们都放心不下,冷叔叔也很担心你,怎么,小丫头还没有玩够吗?
冷冰儿:不是,只是。。。好,我们几时回去?
武庄:刘大哥说要避免被盯上,咱们自是越快离开越好,明日快回去吧。
冷冰儿:明日?这么快?  好。。。
武庄:冰儿,你怎么了,可是有什么心事?
旁白:就在此时,段剑青推门而入。
段剑青:冰妹,今日我在西楼那边买到你最爱的红豆糕,你快来尝尝。。。。。。(疑惑)咦,武庄?
冷冰儿(诧异):青哥,你、你认识武姐姐?
段剑青:恩。。。。
武庄(笑道):原来是段小王爷,一别数月,别来无恙。
段剑青:恩,你、你最近好吗
武庄:恩,一切都好,小王爷也来杭州游玩吗?
段剑青:不是,自你们离开大理后,我就不得不离开那里了。
武庄:啊,都怪我不好,累了小王爷了。
段剑青:这是哪里的话,武姐姐,说实话,我倒是羡慕你们自由自在呢,大理出了那样的事情后,我正好乐得出来在江湖闯荡,武姐姐,可千万别自责。
冷冰儿:青哥,武姐姐,你们?你们?
武庄:冰儿,这位小王爷在大理曾经帮过我们的大忙,我等下细讲给你听。
段剑青:你们姐妹初见,我就不打扰你们谈话了,先告辞了。
冷冰儿:青哥。。。
(段剑青推门离开 )
武庄:冰儿,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冷冰儿:我在西湖游玩,他也在游玩,我们就认识了。
武庄:冰儿,以后交友可要谨慎一些,你冰雪聪明,心性却善良天真,还好这小王爷不是坏人,若是碰到了表里不一的人故意接近,那可麻烦了。
冷冰儿(不好意思):恩,姐姐,我知道了。。。。。对了,姐姐,你说剑青竟是小王爷吗?
武庄:恩。
旁白:当下武庄便把当年在大理的事件讲给她听,原来那人却是出逃离家大理段王府的小王爷,几日里看他文采风扬,武技优雅,虽早猜到他不是普通人家,却未曾料想竟是小王爷的身份。 (顿)直到深夜,她辗转不安,毫无睡意,索性推窗而起,却见那人正孤身立在院中,背影萧条。
冷冰儿:青哥
段剑青:恩,冰妹是你,这么晚了,睡不着吗?
冷冰儿(摇头):你也睡不着吗?
段剑青(苦笑):恩。
冷冰儿:青哥,我明日便要和武姐姐回去了。
段剑青:明日?你们明日就走?哦,其实我本来也是想向你辞行的。
冷冰儿:辞行?青哥,你去哪里?
段剑青:我一直在找寻叔叔,家叔姓段名仇世,早些年曾与家里闹翻,远走他乡,我却是极佩服叔叔的,一直想出来找他。可惜找寻数月了,一点消息也无。
冷冰儿:功夫不负有心人,青哥,我相信你可以找到的。可惜,我。。。我也会帮你打听消息的。
段剑青:冰儿,多谢你了
冷冰儿:不用客气,你、你打算去哪里找?
段剑青:或许去泰山,或许去大明湖,总要找过叔叔曾去过的地方。(稍顿)好了,时候不早了,快去睡吧。
冷冰儿:青哥,咱们以后还会再见面吗?
段剑青:呵呵,有缘自会相见。
旁白:第二日里,便各奔东西,从相遇相识到把他放在心上,她只用了七日,有时候爱一个人,一眼便让人心动。但那人的步伐却并未为她而停,终究只能算萍水相逢。

旁白:回转小金川,不久,烽火弥漫。唯一的亲人要她离开,而她也得到了他叔叔的消息,是走?是留?
冷冰儿:叔叔,您要我离开?
冷铁樵:不错,近来山风正烈,怕是小金川也要失守了
冷冰儿:什么?
冷铁樵:我和你萧伯父商量过了,决定要放弃小金川
冷冰儿:放弃?叔叔,那你们,这里是你们辛辛苦苦。。。叔叔,真的要这样做吗?
冷铁樵:我们这一场仗是长久战,或许十年,或许百年,光复河山,不能在乎一个地方的得失,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冰儿,你父亲当初把你托付给了我,许多年来,我未曾尽过责,我只希望,你可以快乐一些,不想要你跟我冒险。
冷冰儿:可是叔叔。。。。。
冷铁樵:冰儿,走吧,我知道你还有自己的事情未办,那姓段的小伙子,我听武庄说过了,人品不错,和咱们是同道中人,你去找他吧,陪他一起去找叔叔吧。
冷冰儿:叔叔,多谢叔叔,侄女给你磕头了,叔叔一定要保重,待我把消息告诉他,我便回来。
旁白:天大地大,何处可寻?渺无踪迹,她寻过山,寻过水,才在莱芜青山脚下寻着他。   
冷冰儿(喜中带泣):青哥,我总算找到了你。
段剑青(诧异):冰妹,是你,你怎么在这里?
冷冰儿:我是、来找你的。
段剑青:恩?
冷冰儿(哽咽):我找过了泰山,找过了大明湖,我总算找着你了。令叔的消息,他去了云南。
段剑青:他在云南?可是去了路南石林?
冷冰儿:青哥,你已经知道了?
段剑青:不是,是我曾听叔叔说过这个地方,猜想的。(心想)叔叔去了石林,难道关于张丹枫的那个传说竟然是真的?
冷冰儿:你猜想得一点不错,令叔是去了路南天下第一石林。
段剑青:冰儿,多谢你啦,能把这个消息带给我。
冷冰儿:没什么。
旁白:轻言一声谢,他却不知她承载过多少,奔波颠连四处苦寻。可若是她早知道那个结局,是不是还会选择再与他相见,可一切,永远都没有如果。
段剑青:冰妹,咱们由彼此乐音而引,结为知己,你更待我深情,今日我便想将此笛交与你,不知可能换得彼箫?
冷冰儿(心想):他将他的笛给我,又向你索箫,呀,原来他也是这般心意。
段剑青:你不愿意?
冷冰儿:不。。。。(低声)这把箫伴我多年,你可要好好待它啊
段剑青:呵呵,必会放在手心里真心相待。
旁白:那一年,那一处,却是柔情蜜意两相望,只要没有谁知道,那一场噩梦其实刚刚开始。
旁白:名山古迹,佳人相伴,双双入石林。只是这一行,才真真显露了那人的本性。
冷冰儿(轻笑):这里真是神仙洞府。
段剑青:你可别忘记留下记号,要是找不着我叔叔,咱们出去,可就难了。(稍顿)唉,也不知可不可以找着叔叔,咱们进来这么久,还未见着一个人影。
冷冰儿:在这个好像八阵图的石林之中,你是不是有点害怕了?
段剑青:即使危险,我也还是要来的。
冷冰儿:青哥,你别疑我多心,我总觉得你好像另外有心事一样。
段剑青(笑容勉强):冰妹真是厉害,我的心事果然瞒不过你。不错,此来我固然是为了找叔叔,另外也还是有一件事的。
冷冰儿:什么事情?
段剑青:待到了剑池我再与你细说吧。
冷冰儿(心道):是什么事情非要等到剑池才能跟我说呢。
旁白:石林此行,原来段剑青寻亲是小,寻宝却是真。剑锋仰望,他痴想武林独步,苦心隐瞒的事实却原来是他的天大野心。可惜山外青山人外人,他所窥念的秘笈早已落入他人之手,却因泄露秘密反遭歹人之手。剑峰少年出手相救,她冒险将他抢出。
段剑青:冰妹,你冒险救我的性命,我真不知道如何感激你才好。
冷冰儿:你和我还用客气吗?其实说起来,我们的性命都是别人救的。。。但那日,恩公救了我性命,我就逃走,我真是有点愧对他。  
段剑青:都怪我拖累了你。
冷冰儿:别这么说,其实以我这么点微末武功,就算回去,也帮不了他的忙。只是现在连恩公是生是死也不知道,着实心难安。
段剑青:那两个魔头武功高强,咱们只能待以后再打听他的消息了,其实我想回石林去,比你还着急呢。咱们白走一趟,毫无所获,秘笈要是给别人夺了去,那才糟了。
冷冰儿:大哥,你不要难过,没有秘笈,咱们可以过得一样快乐,平安就是福。
段剑青:也只好如此了。
段剑青(心想):那个救我们的小子是从剑峰上跳下来的,保不准已经发现了那本秘笈。我当然不希望他死在那两个魔头的手中,但若是已遭不幸,倒是少了一个知道秘密的人了。
冷冰儿:青哥,其实在我心里,你就是你,武功盖世,武功低微,全没有分别,我喜欢的,只是。。。。咦,青哥,你在想什么?
段剑青:哦,没什么,没什么。你、你刚才说了什么?
冷冰儿:没什么。我想了想,你以后可有什么打算吗?
段剑青:唉,叔叔找寻不到,秘笈也不能了。天下之大,真不知该去何处。
冷冰儿:青哥,那你、可愿意与我回小金川?
段剑青:我。。。。我想着去大草原看一看。
冷冰儿(忧伤):我知道,你是厌倦小金川的战争吧?所以才不愿意吧。
段剑青:我当年离开大理,就是因为要避开纷争,我不想再卷入战乱纷争去。
冷冰儿:恩,
旁白:他不愿意与她回金川,共赴战争险境,结局便注定要分离。如果故事这样结束,虽然遗憾,可至少以后她不用那样痛苦,可命运,远没有那么留情。
冷冰儿:那你以后、多多保重。后会有期。
段剑青(戏谑):等等,你去哪里?
冷冰儿:我。。。
段剑青(笑):你的箫在我这里,你怎么可以先走?
冷冰儿:青哥,你。。。
段剑青(笑):这箫交到我手里我总不能将它丢了吧?你说是不是?
冷冰儿(轻笑):恩。
旁白:幸福有时来得太简单,若是可以,也许就是最美的。   天涯海角,她与他入了牧野苍茫,绿意盎然,那原上湖水清澈见底,夕阳映衬下宛若拂上红纱,随风起波,如画卷飞扬。
冷冰儿:倘若这世上真有世外桃源,也不过如此吧。
段剑青:恩。如此美景,当真难求。
段剑青:冰妹,我段剑青对天起誓,望能与你此生终老湖畔。
旁白:那一时间,连天地都失了颜色,在她眼里只剩下他起誓的眼,如梦般不真实。良久,如水般轻点了头。
旁白:草原幽湖处,每日里练剑洗衣,吹箫和(huo)笛,神仙日子般的快活。她想着,一日日这样下去,下半生一样的美。人生只叹,好景难留,梦破碎的那日夕阳异样的美,灿烂如血般艳丽。
段剑青(掀帘喜悦):冰妹,我回来了
冷冰儿(笑):今天遇着什么喜事呀,竟高兴成这样?
段剑青(笑):我今生最大的喜事就是遇着你,天大的喜事也抵不过呀
冷冰儿(害羞):我又有什么好,你天天这样哄着我
段剑青:嘻嘻,好啦,快开饭吧,都要饿死了呢。
冷冰儿:好呀,我去盛饭
段剑青:今日我特地去小镇上买了一壶女儿红,你来尝尝,我觉得,有江南的味道。
冷冰儿:是吗,那倒要尝尝看喽
段剑青:我敬你
(此时背景要用那种紧张一触即发的音乐)
冷冰儿:青哥,这酒。。。。。(晕倒在桌上)
段剑青:哼,冰妹,你也不要怪我,我这、也是迫不得已。
(此处如果能加入一点落水背景音就更好了,因为段剑青将冷冰儿投入了冰湖,然后背景音乐转为深沉,凝重,缓慢的音乐,后期可以加大约半分钟左右的音乐)
牧民(低唤):孩子,孩子
冷冰儿(虚弱,声音嘶哑):这是哪里?你是谁?
牧民:哈,孩子你可算醒了,恩,这发了几日的烧,好算退了,我是哈萨克人,这是我家,你不用害怕。
冷冰儿:老伯,我,我怎么了
牧民:孩子,我还正要问你呢,大冬天的,你跑到湖边干什么,渺无人迹的,你落了水也没个人发现,还好我恰好在冰上渔猎,要不然,你这条小命可捡不回来喽
冷冰儿:什么,老伯是说,我掉进了冰湖?(内心想道)不对,我明明在与剑青饮酒,饮了一杯就。。。难道,是他?不,我不信, 这不可能,这不可能
牧民:可不是掉进冰湖怎地,冰天雪地的,当时你都要冻僵掉了,还好福大命大,才算捡回命来,不过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哈哈。。。。。。咦,孩子,你在想些什么,你怎么不说话了
冷冰儿(内心独白):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牧民:孩子,孩子,你没事吧。。。。哎呀,这可又烧起来了,你先躺着,我给你煎药去。
冷冰儿(内心):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旁白:她似着了梦魇般,烧了七日七夜,不停说着胡话,总觉得那样的伤心妥实太过重了,可他,着实伤她的深。前月里的冰湖许诺,字字回响,无论如何也让人想不到,竟是段剑青亲手将她推下的冰湖。
旁白:冰湖中的一夜伤寒,用了三月方才起色,她挣扎着下床,便带了剑去以前的小屋找寻,她还是不明白,他为何那样待她。
欧阳冲:哼,怎么,你后悔了?
段剑青:徒儿没有后悔,徒儿只是有些、不安
欧阳冲:哈哈,你还年轻,你想得到更好的东西,只能抛弃掉一些不好的东西,剑青,那草原上第一美人,还比不上那一个小小雌儿
段剑青:恩,师父教训的是,为了得到罗曼娜,哼,也只有对不起冰儿了,我就是怕、万一。。。
欧阳冲:她服的那麻药可是我亲手炼制的,再说那寒冬腊月天,我就不信她在冰湖还醒得来,哪还会有什么万一,哼,怎么,你害怕了
段剑青:徒儿不怕,徒儿就怕她还能活下来,到时候侠义道的那些人可就让人头疼,早知,就该把她刺死了再弃下冰湖毁尸灭迹
旁白:窗外,她听得手足发软,半晌脑中只一个念头,风声,雨声,箫声,一切都碎了。良久,她才从小窗后挣扎着出来。屋中只剩下段剑青一人,欧阳冲却是已走了。
段剑青:师父,你又。。。。(震惊)你、冰妹,是你,你
冷冰儿:我怎么样?
段剑青:你是人还是鬼?
冷冰儿:哈,我没有被你害死,你失望了吧,早知这样,是不是该把我先刺死再毁尸灭迹,(语带颤音,注意情绪应该属于那种悲中生笑的感觉)哈哈,段剑青,你好狠的心哪
段剑青:不,冰妹,你听我说(被冷冰儿打断——)
冷冰儿:谁是你的冰妹,你还想要解释什么,害怕了?  原来你也知道自己做了没有良心的事情。
段剑青:我。。。
冷冰儿:段剑青,我把箫好好放在你那里,你为何要将它打碎了?  从今以后,别再让我看见你了。
旁白:罗曼娜是草原第一美人,她不怪他另生爱慕,只怪他竟心生歹毒,对她下那般如此痛手,往日之情一点也不顾惜。至此,可说注定此生寂清,再无春日笑颜。

(此处开始加入演员表和职员表)
《牧野流星》原作——梁羽生
同人改编——我叫七雪儿
段剑青——
冷冰儿——
武庄——
冷铁樵——
牧民——
欧阳冲——
旁白——
后期制作——



【段剑青:在下与姑娘,似乎在哪里见过,在下大理段剑青,敢问姑娘芳名?
冷冰儿:我叫冷冰儿

冷冰儿:我找过了泰山,找过了大明湖,我总算找着你了。
段剑青:冰妹,咱们由彼此乐音而引,结为知己,你更待我深情,今日我便想将此笛交与你,不知可能换得彼箫?
冷冰儿:(低声)这把箫伴我多年,你可要好好待它啊
段剑青:呵呵,必会放在手心里真心相待。

段剑青(笑):你的箫在我这里,你怎么可以先走?
段剑青:冰妹,我段剑青对天起誓,望能与你此生终老湖畔。

冷冰儿:段剑青,我把箫好好放在你那里,你为何要将它打碎了?  从今以后,别再让我看见你了。】
(以上【】里面的是回忆部分,后期制作如果怕麻烦剪辑前面的,可以让演员再读一遍,但后期制作需要注意的是,回忆是一点一滴,一个空格为一段,可加特殊声音让其分割成一片片回忆)

旁白:牧野苍茫柔情蜜意,西湖往事天涯旧恨,谁都知道,这一切,再也回不去了。

——————终——————
——七夜虚飘长,雪化无讯息。

93

主题

1515

帖子

1万

积分

家园盟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48
声望
5037
银两
175441
帖子
1515
精华
8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8-16
最后登录
2018-5-6

家园管理佳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断断续续写了两个星期,终于写完了,可能与原著人物有些脱离,呵呵,同人嘛,大家看一看就好了,如果这周没得拍就拍这个吧,也不需要多少人,嘻嘻,我要冷冰儿,真的好想演一回冷冰儿,虽然可能不太适合。。。
——七夜虚飘长,雪化无讯息。

1545

主题

4万

帖子

16万

积分

武林盟主

程序

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68360
声望
93908
银两
3500784
帖子
44202
精华
9
阅读权限
200
注册时间
2009-6-14
最后登录
2018-6-15

家园管理重大贡献佳人

发表于 2013-8-30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儿辛苦
羽生江湖广播剧社 梁迷的广播剧社
金枝托冷沁香寒,华苞欲绽慕朝颜。丹心意向何处系,随风绾处自天边。

16

主题

974

帖子

2万

积分

梁学精英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4621
声望
2743
银两
28256
帖子
974
精华
1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10-3
最后登录
2018-4-7

教师勋章佳人

发表于 2013-8-30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段剑青:在下与姑娘,似乎在哪里见过,在下大理段剑青,敢问姑娘芳名?
冷冰儿:我叫冷冰儿

===================================
在下柸中公仪斐,敢问姑娘芳名
永安,卿酒酒

93

主题

1515

帖子

1万

积分

家园盟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48
声望
5037
银两
175441
帖子
1515
精华
8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8-16
最后登录
2018-5-6

家园管理佳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楼(落雪) 的帖子

恩,这句话来自华胥引,最喜欢卿酒酒那段,好悲,所以就加上了这句
——七夜虚飘长,雪化无讯息。

326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武林宗师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30654
声望
14163
银两
254579
帖子
10671
精华
5
阅读权限
150
注册时间
2009-12-17
最后登录
2018-6-13

VIP贵宾佳人

QQ
发表于 2013-8-31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当晚就pia出来了~~~

93

主题

1515

帖子

1万

积分

家园盟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48
声望
5037
银两
175441
帖子
1515
精华
8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8-16
最后登录
2018-5-6

家园管理佳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想等后期上来然后再发银子吧

——七夜虚飘长,雪化无讯息。

1545

主题

4万

帖子

16万

积分

武林盟主

程序

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68360
声望
93908
银两
3500784
帖子
44202
精华
9
阅读权限
200
注册时间
2009-6-14
最后登录
2018-6-15

家园管理重大贡献佳人

发表于 2013-9-8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只不过谁是谁就麻烦凤凰自己去听了
羽生江湖广播剧社 梁迷的广播剧社
金枝托冷沁香寒,华苞欲绽慕朝颜。丹心意向何处系,随风绾处自天边。

93

主题

1515

帖子

1万

积分

家园盟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48
声望
5037
银两
175441
帖子
1515
精华
8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8-16
最后登录
2018-5-6

家园管理佳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7楼(金华丹) 的帖子

当然萌萌已经把报幕给念了的
——七夜虚飘长,雪化无讯息。

26

主题

8156

帖子

2万

积分

武林名宿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22962
声望
12642
银两
778704
帖子
8156
精华
1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09-7-24
最后登录
2018-3-6

佳人

发表于 2013-9-8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幕都好了吧。。。。觉得这旁白有点多
我们总在最不懂爱情的年代遇见最美好的爱情

73

主题

1606

帖子

9462

积分

一派掌门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9462
声望
4348
银两
54115
帖子
1606
精华
0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2-7-28
最后登录
2018-5-2

才子家园管理

QQ
发表于 2013-9-15 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期所用音乐有烟雨江南、回梦游仙、石林、七剑战歌、悲伤音乐(就是这个名字)、湖畔。

93

主题

1515

帖子

1万

积分

家园盟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48
声望
5037
银两
175441
帖子
1515
精华
8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8-16
最后登录
2018-5-6

家园管理佳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0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好速度啊,点赞
——七夜虚飘长,雪化无讯息。

93

主题

1515

帖子

1万

积分

家园盟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48
声望
5037
银两
175441
帖子
1515
精华
8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8-16
最后登录
2018-5-6

家园管理佳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音频链接: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5%89%A7pia%E6%88%8F

《牧野流星》原作——梁羽生
同人改编——我叫七雪儿

演员表:
段剑青——寒山重(300)
冷冰儿——我叫七雪儿(300)
武庄———琼霓漪云(100)
冷铁樵——羽生堂主(100)
牧民———谦儿(100)
欧阳冲——羽生堂主(100)
旁白———lemon(200)


职员表:

后期制作——凤凰涅槃(400)
后勤处理——金华丹(150)
后勤指导——我叫七雪儿(100)

后期音乐:
烟雨江南
回梦游仙
石林
七剑战歌
悲伤音乐
湖畔
——七夜虚飘长,雪化无讯息。

26

主题

8156

帖子

2万

积分

武林名宿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22962
声望
12642
银两
778704
帖子
8156
精华
1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09-7-24
最后登录
2018-3-6

佳人

发表于 2013-9-15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儿辛苦了。。。我终于可以听自己念得旁白了
我们总在最不懂爱情的年代遇见最美好的爱情

23

主题

547

帖子

4603

积分

一派掌门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4603
声望
2580
银两
28918
帖子
547
精华
0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2-7-15
最后登录
2018-7-18

家园管理

发表于 2014-8-10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居然木有领银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家园基金|梁羽生家园 ( 鄂ICP备16023429号-1 )

GMT+8, 2018-7-20 15:09 , Processed in 0.16535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